六月无阳

来扩六月子呀,就是就是,不太喜欢被强行安利三次人,不追星不追偶,喜欢磕年下,纸片人恋爱就是最快乐的给q3598662613

【凌追abo现代】24

明天就开始上课……

网络授课

真狠

惨无人道

避雷凌追凌追

有私设

abo设定现代


蓝思追睁开眼,他目中所及只看见是个不小的吊灯,身下是雪白的床,思追撑起身子摇了摇头。让自己清醒一点。

“蓝先生您醒了?少爷已经在下面准备好了饭菜。”

蓝思追皱起眉看着门口的男子“你们少爷……是哪位?”

“您还是自己下楼吧”男子说完关上了门

蓝思追低着头慢慢思索,昨天早上他刚出门就被一个人叫住了,随后自己就失去意识了。

绑架?那天黑暗的回忆涌入脑海思追身子抖了抖,可被绑架了会有这种待遇?

思追抿紧了唇,看到窗外,这种高度自己下去不死也是半死了,思追在房里转了两圈发现根本自己一点逃脱的机会都没有,最后的最后叹了口气,认命的下了楼。

走一步算一步吧。

思追刚下楼就看见可以称之为奇怪的一幕。

“明哥哥,你尝尝这个~”只见一个男子正在讨好殷明,而殷明微微喘息着,他整个人似乎是被抽取了力气,整个人萎靡不振。

“殷明哥……”思追轻轻开口,他到现在确实还没有搞清楚是什么状况。“蓝少爷”那个男人放下了筷子。跟着殷明两人一起抬起头来看着思追。

“我叫陆戊,我当然是不忍心伤害您的了蓝少爷也是生的漂亮。”陆戊笑着舔了舔唇瓣,而思追却只感觉到一阵寒意,这个男人像是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死死盯着自己的猎物一般。

“您好……陆先生”

“你要干什么你放思追走……咳咳咳……”一直没说话的殷明开了口但是声音却是极度的虚弱。

“明哥哥……你一直在说他一直在想他,我得让你断了这个念想。”陆戊摸了摸殷明的眼角他真的是太喜欢殷明了,尤其是他的这双眼睛温和却又傲气。似乎是把谁都不放在眼里,但是谁也不会被他忽略,一点都不冷漠,但是,却对谁都是很淡然,君子之交浅尝辄止的那一种。

可是为什么……

陆戊眼睛中划过一丝冷意,为什么自己这么喜欢的一个人对他自己也是那样的清清淡淡。而对待他却是那般的在意。

当年知道了他是Alpha自己只恳求自己也是个Omega被他标记也无所谓,而自己却被查出来也是个alpha所以开始研究性转变试剂。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成功了,得了他的消息,就是他喜欢上了另一个人。

陆戊抬头看着思追,殷明他不可以,他只能喜欢自己,他只能属于自己。

“陆戊!咳咳咳!”殷明狠狠砸了一下桌子,他被注射了不得了的试剂,他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在变化让自己从心底害怕的变化。

“明哥哥……你不能为了一个你认识不到两年的人……而凶我。”陆戊的语气充满了委屈

“明哥哥……你别生气……”

思追好像是理清了是什么情况,皱着眉看着眼前“请问……这是哪里……”

“c国!”陆戊抬起头,对他一笑“我知道你的~蓝思追还是……金夫人?”陆戊腾腾腾跑了上去,思追往后退了一面对这个男人他只觉得恐怖。

“我知道你和金凌离了婚,这样,我能帮你做手术,能去除标记……不过你要离开这里,远离明哥哥……好不好?”

思追搞不懂这个人了,明明上一秒很恐怖现在却笑的极其可爱,一个人能分裂到这种地步?“陆戊……你别动思追,让他回国。”

“不,如果他不答应,那我就在这儿断了他……”陆戊低下了头。




大家记得出门戴口罩哈

注意身体

评论(5)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