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无阳

来扩六月子呀,就是就是,不太喜欢被强行安利三次人,不追星不追偶,喜欢磕年下,纸片人恋爱就是最快乐的给q3598662613

【凌追abo现代】23

今年是个不一般的年,大家少出门多更文!咯咯咯

避雷凌追abo现代有私设

不接受谈论人生







殷安一回家就看见自己向来冷静淡然,甚至于说是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姐姐在沙发上哭着。他吓了一跳,赶紧跑了过去。


“姐?你怎么啦?姐,没事儿吧?我哥呢你你哭什么?你别哭冷静点!”殷灵抽了口气抬起头来,两眼通红的看着自己弟弟,哪怕自己弟弟还是个学生还是个omega,但是现在自己唯一能依靠的男人了。


殷灵抽泣着断断续续“陆戊,哥不见,带走c……c国”


殷安一滞吞了吞口水,那个像恶魔一样的男人……来了?


殷安知道陆戊对自己哥哥很喜欢,像是一般alpha对自己omega一样的喜欢与其说是喜欢倒不如说是占有欲。


殷安至今都还记得当时殷明打算交往的第一个小男孩儿是被怎么赶走的。


“姐,你冷静点……告诉我怎么了!”殷安捏紧了拳头,他感觉到了殷灵现在很不正常,或者说是不正常的可怕。


“陆戊,来家里了……”


殷安理清楚了,当天上午那个人带着一堆人闯进了殷家,殷灵本来看见陆月不在对陆戊设防想拦下他。


可陆戊给殷灵注射了不知道是什么导致殷灵的易感期忽然来临,殷灵没有omega,自然不会有完全易感期,但是这一针注射直接让殷灵不受控制开始崩溃。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现在已经这么可怕了……我原以为他,我原以为他只是喜欢哥哥而已……”


殷灵和陆戊不熟,也是通过陆月知道的,陆月说陆戊喜欢殷明,愿意和殷明一起在c国共度余生。


殷灵擦了擦不受控制的眼泪“怎么办……”殷灵一闭眼就是陆戊带着笑意把哥哥绑着抱在怀里的样子,让人胆战心惊。


而他们不知道对哥哥做了什么,哥哥甚至来不及自卫一瞬间身子就倒了下去。


可殷灵看得见,殷明倒了下去还是睁大了眼睛,死死瞪着陆戊。


“哐哐哐!”急促甚至像是在发泄着愤怒的敲门声响起,殷安一个激灵,现在的事情让他很紧张很害怕,他已经不知道还要怎么办了,门口却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是金凌。


“开门!殷灵!”殷安看着缩在沙发上的姐姐,跑去打开了门。


“殷灵!有没有见到,你有没有见到思追!”金凌冲了进来,双眼布满了血丝,今天他也是像往常一样去给思追送饭。可是却没有看到他,他去了门口前台问,都说今天思追没有来,他第一时间赶去了蓝家,思追不在,金凌把思追能去的地方找了个遍心慌恐惧的袭击让他不知所措。


“c国……”殷灵咬了咬牙“金凌,现在立刻马上赶去c国!”


金凌一愣立刻点了点头“难怪,难怪他走的时候说必须要断了我哥的念想……”殷灵几乎是要把自己的牙咬碎了“他很可能很可能也对思追他出手了!”




哈哈哈你们的魔鬼来咯!

快快快大过年的赞赞评论都给我砸!

评论(1)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