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无阳

来扩六月子呀,就是就是,不太喜欢被强行安利三次人,不追星不追偶,喜欢磕年下,纸片人恋爱就是最快乐的给q3598662613

【凌追番外】片场花絮

你好,这里是由六月五金店独家冠名播出《金凌追妻记》拍摄现场我是记者六月。

  本节目由金家孔雀观赏园,天子笑酒业,云梦莲蓬采摘园,蓝氏琴业冠名播出

我们今天来到了节目的拍摄现场,来我们采访一下各位老师,对于我们节目的评价

前面是蓝思追蓝老师

“蓝老师您好,请问您现在正在拍摄的一幕是?”

蓝思追整理了一下衣领“嗯……刚刚拍摄的一幕应该是最激烈的一场感情戏,就是我去吼……通过电话吼金凌的一段戏。”

“哦,我知道那一段戏,当时我们看的真的是热泪盈眶,感同身受。看不得分分钟扑上去把金凌弄死。”

“别这样金凌他对我还是很好的。”

“您是第二次跟六月六导合作了,请问您觉得这次的戏和你们上一次拍的有没有什么共同点呢?”

思追思考了几秒道“共同点大概就是,嗯,我被虐的很惨吧。”思追吐了吐舌头略带无奈

“哦,确实那么好的,请问您对实名出演有什么看法呢?”

“可能更容易代入角色吧。”思追的回应很是完美,谢过思追我们看见了刚刚结束拍摄对手戏的殷明老师和金凌老师。

“两位老师好。据说你们在戏里面是情敌关系,互相看不顺眼,在戏外也是互相毒舌,请问是么?”

“确实是,只要他离思追半米以内,他们俩就会吵起来。”殷灵也结束了拍摄走了过来“殷灵老师,您好,请问作为六月的特约女角色您有什么想法么?”

“我要cp”殷灵冷漠脸

“额……没了么?”

“没了”

“好吧,那么言归正传,听说殷明老师和思追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请问是真的吗?还是说只是朋友而已呢?”这个问题有些尖锐,金凌死死盯着殷明,殷明笑笑,保持着温和“我确实真的很欣赏蓝老师,但是我并不喜欢横刀夺爱,但是我还是很希望他不光光把我当做一个普通朋友。”

“我觉得当个陌生人挺可以的了。”金凌冷冰冰的插上一句,殷明无奈耸肩“聂导叫我了!先失陪了”

“那么好的金先生,这里有一些我们观众给你的问题,请问您现在方便答复吗?”

金凌摆了摆手示意问吧

“有很多人在猜测您和蓝思追蓝老师的关系,请问两位的关系究竟是什么呢?”

金凌摸了摸鼻尖“我们俩其实,嗯嗯……其实算是本色出演的关系。”

“哦,好的,那么您说到本色出演,请问您对于蓝思追蓝老师是否真的有过像戏中那样的感情呢?”

“对,我在这儿就要说了,那只是戏而已,不要当真,我对思追很好,我很爱他。”金凌很认真的解释道“好的,我们了解了。蓝老师如果听到您这么说的话,肯定会很开心的。”

“六月的两部剧,一部古风,一部现代,请问您觉得您哪一部对您影响最大或者您觉得哪一步您发挥的更好呢?”听到这个问题金凌沉思了“两部拍下来只是不断地积攒我对于六月她写的这个本子的怨念。”金凌咬牙切齿“每次演完戏我都贼心疼,贼心疼哄我家思追。”

“啊,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嗯,听说接下来的发展会更加的甜蜜和愉悦,请问你有什么看法呢?”

“早该这样了好吗?早该让我跟思追甜甜蜜蜜的了好吗?!”金凌抱胸翻了个大白眼“请问对于评论中说您是史上最渣的渣渣金,你有什么看法呢?”

“那只是戏,只是戏不要当真,我其实对我家思追很好很温柔的!”金凌崩溃。

“好了,那么非常感谢您对于我们节目的参与那么我们就不打扰了。”

告别了金凌我们还遇到了个友情出演的陆月“刚好我就是那个出现在殷灵电话里面的陆月也许你们已经根本忘记了我的存在,但是接下来呢保证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好的,非常感谢您,那么我们拭目以待。”

“ 聂导你好,请问您对于原本剧组原班人马原版的编剧,嗯,共同一起在完成这次的拍摄,有没有什么感想呢?”

“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不要问我了。”聂怀桑扇了扇扇子躲进了人群“哈哈,看来我们的聂导很害怕剧透呢啊”

广告“孩子傲娇老不好。多半是没人管找个对象就好了。”

“蓝家白菜水灵漂亮。”

“在简单的休息过后,我们的老师们又投入了非常紧张的拍摄之中,请我们一起期待吧”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