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无阳

来扩六月子呀,就是就是,不太喜欢被强行安利三次人,不追星不追偶,喜欢磕年下,纸片人恋爱就是最快乐的给q3598662613

【凌追abo现代】7

【凌追abo】现代pia

ooc属于我

abo设定

虐妻一时爽追起火葬场

坟地准备好了

来吧

不喜勿喷靴靴,不接受谈论人生理想

以及这儿凌追党

别ky靴靴

金凌也是动过心的

别打我了

我的刀子都能开五金店了

今天眼睛疼

昨天晚上搞作业就忘了发

可怜巴巴


 

殷灵打开了视频通话,几人在仓库中寻找着十三号“九,十,十一”子真放慢了车速“到了…”天已经全黑了,几人合力打开了仓库门“思追?”景仪隔着视频,,殷灵端着手机,“左边!”手机里传出一声尖叫“左边?”几人看去,高架子中间是一道白色,金凌心一紧,冲了过去,有种崩溃的感觉传来。

金凌有点颤抖着,他抱起那冰凉的身子,思追手臂被自己掐的青一块紫一块,唇瓣颤抖着“阿凌阿凌…”双眼迷离看不出来是清醒还是昏厥“乱跑什么!没事了没事了…”金凌看着拖着长长的血痕,心中生出的是什么心疼以及…一丝疑惑。

“为什么会留那么多血?!”景仪的尖叫再次传来,思追是怎样的,干净温和,带着淡淡的笑意,现在呢?苍白无力可怜至极,甚至那血有点可怕“啊…思追怀孕了啊…”殷安的声音传来,几个人都愣住了两秒后


 

“金凌!!我杀了你!”是景仪

“殷安你怎么没告诉我!”是殷灵

“什么!?”是子真

金凌愣了愣“不可能,他他已经…已经做掉了…”又是两秒钟寂静


 

“金凌你王八蛋!”要不是隔着屏幕也许景仪就冲上去了,只见“啪!”金凌被扇蒙了,子真捏紧的拳头也松开了,一脸震惊看着殷灵,殷灵收回了自己的手“叫救护车了么”几人呆愣着点了点头,金凌低下了头,怀中的人微微颤抖着,金凌没见过这样苍白的思追,他一瞬间就懵了,他逼着自己去讨厌他,去恨一个无辜的温氏后人,去恨一个爱自己如生命的人。

急救车呼啸着进了医院,两边摩托全程伴行。

温宁进了手术室,景仪赶来了,看着坐在手术室门口的金凌,景仪是再也忍不了了“金凌!”景仪呼吸急促“金凌,你最好趁现在滚出去,我可能忍不住会打死你”景仪揪起了金凌的衣领,推了一把。

金凌不稳,坐在了地上,他很是狼狈,脸色却是苍白,可根本比不的那手术室里奄奄一息的人,金凌跌跌撞撞站了起来,他深深的看了一眼手术室的门,慢慢走进了楼道,慢慢下了楼,蓝曦臣赶来了伴着江澄,魏无羡,蓝忘机…金凌一步一步向下,他觉得自己似乎是在往地狱走。

金凌站在星空下,星空自然,仍是自然的循环轮转,星星自然不会关心地上人的心境,“啪”是打火机的声音!金凌偏了偏头“殷灵…借我根烟”殷灵吸了一口气,缓缓吐出,抽了一根递过去,还有打火机。

“如何”殷灵忽然开了口“怎么样啊,思追这个样子,您满意么?金大少爷?”金凌浑身一震“是不是思追那天入土了,你就开心了?”殷灵继续道,她刚跟殷安聊了,知道了思追的事儿,只是她不知道思追的决定“金凌,思追是上辈子欠你的…这辈子得用一颗心外加半条命还你”殷灵笑了,是嘲讽和心疼“思追…多好一男孩子,身为omega,他哪里不好,哪儿都好”殷灵自顾自的说着,似乎是自言自语。她知道金凌现在拿烟的手都在抖。

烟被扔在地下,殷灵踩上去捻了捻“当时,我,景仪,子真都看出来思追的心思,也都看出你的心思,我没劝,我觉得思追能融化你的心,可是,你的心越冻越死,都把思追炙热的心给冻伤了”

两人沉默,金凌吸烟,吐出烟气,再一口,又一口殷灵散了烟气上了楼,独留金凌一人,金凌自言自语“你醒了,我就好好待你,我回家,你给我做饭…我会好的…然后有一个儿子,女儿也可以,儿子要是骄傲的王子,女儿要和你一般温柔…思追,以后咱好好过…”烟头一闪一闪映着金凌的面容,他似乎一瞬间失去了灵魂,眸子里少了那份飞扬,多了寂寞。

“金凌呢?”温宁推开了手术室的门,迎上来的是景仪“别管他了,思追怎么样?”

“已经没了生命危险”温宁扫视了一眼,此时,金凌躲在拐角,努力听着“只是…”温宁顿了顿叹了口气“胃出血,生殖腔腔内壁破裂,还有…孩子”

温宁没说话,所有在场人都已经明白了。

“不是你证明思追已经做了么!”金凌忽然冲出把在场人都吓了一跳,他身上的气场全开,alpha的压制让景仪和殷安两人撑不住跌坐了下去,景仪咬着牙抵抗着。

温院长作为beta面对这样的气势整个人都不好了“是思追,他想留下……”

“金凌,你还要怎么胡闹!?”殷灵的冰冷的声音响起,虽说女生但她可是不比金凌差,她愣愣把金凌的信息素给顶住了,这可苦omega殷安,还有可怜了我们可怜的beta院长和我们beta大明星。

“思追为什么想要留下,温院长为什么要为思追假证明?!你自己不清楚!?”金凌松开了揪住温宁衣领的手,慢慢蹲了下去,捂住了脑袋。

“你……”景仪颤颤巍巍站起来,被alpha压制的感觉不好受,他很难过,温宁开了口“我会把思追安排到最好的病房。”

“我要陪着思追”景仪也开了口“我也要陪思追哥”殷安也站了起来“安安回去,景仪明天有比赛也回去”殷灵抱胸“思追如果知道你因为他错过比赛肯定自责,安安明天的课你不能翘!”还没等景仪提出异议殷灵开口。“只要金凌不在我就走”景仪退步了

“我一会儿让我大哥来,我大哥夜猫子型,现在肯定闲着,我和我哥哥看护,可以么?”殷灵长长呼出一口气“好吧”景仪狠狠瞪了一眼失神的金凌妥协了。这才慢慢离开,边走边说“要好好照顾思追。”

“安安回家去”殷灵下了逐客令,殷安不好多说什么,于是就一步三回头的走开了。温宁他深呼吸了一下,慢慢的走回了办公室,走廊上顿时只剩下他们二人,殷灵打通了电话,殷明磁性的声音响起“朋友?嗯,好吧。”

金凌抬起了头,殷灵呆住了,呆呆看着泪水比小溪畅快的流落“我不是……我错了……”


 

阿尔卑微……求评论求赞赞

困了π_π……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