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无阳

来扩六月子呀,就是就是,不太喜欢被强行安利三次人,不追星不追偶,喜欢磕年下,纸片人恋爱就是最快乐的给q3598662613

【凌追abo现代】5

今儿个打开评论,看见……


 

感觉自己活不久了嗯……


 

【凌追abo】现代pia

ooc属于我

abo设定

虐妻一时爽追起火葬场

坟地准备好了

来吧

不喜勿喷靴靴,不接受谈论人生理想

以及这儿凌追党

别ky靴靴


 

“宁叔叔…”思追再次来到了医院温宁刚结束一台手术,正趴在桌子,还没休息五分钟就听的思追弱弱地叫了一声,温宁霍的抬起头来,看见思追站在他面前,他揉了揉眼睛“思追啊,怎么了”是声音中透露着疲惫“金凌…金凌他不想要孩子”这话一出温宁瞬间清醒了。

“哈?”温宁眨了眨眼,思考自己可能眼神儿不太好没听清“金凌他不想要孩子…”思追声音愈发低沉“别闹了,omega的身体状况是什么状况你知道的,如果不是提前措施,后来打掉都有害,再说了,你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好,我还想着要不要找殷明给你看看”思追摇了摇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其实…我想留下这个孩子”温宁这么一听刚才绷直的身子瞬间放松了“诶…吓我一跳,你这孩子”而思追下面的话更是惊得温宁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宁叔叔,你给我写个假证明,就证明我已经做掉了,我就这一次就这一次逆着阿凌了…”温宁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思追…你这孩子…怎么把自己就放到苦瓜汁儿里搅上一搅然后捞出来晾晾撒上一把苦茶呢?”直接意思你怎么就把自己过得这么苦呢?思追笑了“我啊,我信息素苦茶味儿的啊”言下之意都是命。

“行吧…我帮你瞒着,可这又能瞒多久呢?再过几个月他就显出来了啊”思追低着头不语良久“到时候再说…”他想着反正金凌不怎么回来,大不了自己就躲在蓝家。温宁又叹了一口气“实在不行你就去叔叔家住上大半年,在我家我想他们也不会担心什么了”思追看着温宁心中暖意融融“嗯”

拿着单子思追扶住了自己肚子,下定决心了要好好护住ta

金凌最近焦头烂额,自己家里面几个旁系的给自己使绊子,烦的要死,看着电脑数据金凌差点把笔记本砸了,他忽然很想抱抱思追,思追身上淡淡的茶香让他很快能平静下来,金凌低头看着桌上殷灵不知道从哪儿给自己带来的几粒胶囊,他打开了一颗,瞬间香气冒出,殷灵告诉他这是新发明的抑制剂,可内服也可作为压制信息素的香体剂,有些信息素不怎么好闻的人很喜欢香体剂。

“真…刺激啊”金凌咋了下舌这味道用于酒吧钓不谙世事的小omega还好,自己是不怎么经得住,金凌把那胶囊里面的粉末倒进水里,瞬间没了香气冒出。

金凌靠在椅背上,忽然就有点想回家,忽然有点后悔昨天说的话,忽然觉得自己有个孩子也挺好…可惜一早自己刚起床就不见了思追,然后自己上午就收到了他的消息,嗯,手术完了,没事,金凌安慰着自己,反正机会多的是。

“金总,董事会的人来了,会议马上开始么”小秘书走了进来,金凌点点头,小秘书微微倾身走了出去,这时,金凌电话响了,来电显示“蓝思追”

“阿凌…阿凌你,你能来城北仓库么?求你了”电话那头语气似乎有点急切“现在?”金凌皱起了眉“我没那个闲工夫陪你玩,有什么事就说,没事我挂了”那面蓝思追没了声音,呼吸声似乎带着抽泣声,金凌声音缓了缓“行了,乖乖回家,我挂了”思追没了声音。

如果金凌知道自己这一挂险些害的那人失了生命他会怎么做?从公司到那仓库四十分钟车程,他会不会推迟会议去看一看那个乖极了的人到底遇到了什么才会这么急切的和自己打电话?

思追被绝望包裹,他刚从医院出来收到一条短信,让自己去城北仓库,还说如果不来今晚见到的金凌只会是一具空壳,思追是怕了,当驱车到仓库时候,他被打晕之前只想到一件事“阿凌没事吧”

把他绑了的似乎是金家的人,似乎想顶替金凌的嫡系地位,绑了自己威胁金凌,可能他们都没想到金凌会那么干净利落挂了电话“切,不是说你们是绝世好夫夫,这也不是啊,这算什么alpha啊?”

“可能是个假的,他会不会不行?”几个人大笑开了“诶,金凌他算什么,不就是个孤种么?要不是江家护着早就下去了,还轮得上他?”另一个人声音不屑“就是,脸好看点,磅上了蓝家,他算个鸟?”

“你们知道什么!阿凌他那么好,你们才什么都不是!”思追拼了命的维护“噗,蓝思追,你何必呢,你漂亮的alpha都不管你”

“就是,说不定在哪个销魂omega的床上呢”

“他工作忙而已…你们懂什么啊!”思追吼了一声“哟,挺硬气啊!”说着思追觉得一阵头晕,是的,那几个人动了手,思追手脚被绑着,侧躺在地上,他圈成一团,像一只大虾,他怕自己体内另一个生命受了伤害。

“cao,昏了?”意识模糊前思追忽然一阵难受金凌对他有那么一份心思么?如果有会根本不在意,也许也许是自己一厢情愿,是自己自作多情,那些人什么时候走的思追不知道他躺在地上,浑身冰冷。恍惚中又见到了那天,水晶灯下的少年,却是着实比水晶灯还要耀眼,思追觉得自己错了,为什么那天不请了假,为什么要见到他,为什么见了他又要上演一见钟情这样的烂戏码,错在初见…错的离谱。

思追觉得自己爱了五年,得了个名分,却心里面满满空了“阿凌…我疼”思追身下慢慢渗出血来。




 

坎坎坷坷啊


 

感觉


 

自己马上就回over


 

不过看在我今天这么勤劳,别吝啬小心心好不好呀

卑微求评论求评论


 

卑微求赞求赞求赞


评论(1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